校長的話

     李芷蕙校長

 

       感謝上帝的恩典和帶領,協恩中學附屬幼稚園在1936年建校,歷史悠久﹗

 

       本校一直堅守校訓-「協力藉恩 信主愛群」,以基督的愛去培育幼兒,重視生命教育及品德教育,讓每一位幼兒在充滿關愛及愉快的學習環境中茁壯成長,培養良好的品格,懂得尊重和關愛別人,學會欣賞和珍惜生命,建立正確的價值觀,在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、靈六育上均衡發展,作主喜悅的孩子,將來貢獻造福社群。

 

       協恩大家庭擁有具備豐富教學經驗的專業教師團隊,盡心竭力為幼兒提供優質教育; 也深受家長們對學校的愛戴、信任與支持,積極參與學校活動和義工服務,緊密的家校合作促進學校持續邁向更卓越的發展。在此衷心感謝每一位默默的付出與支持!

 

       瞻望將來,祈盼我們繼續同心協力,與時並進,持守箴言第二十二章六節:「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」的聖經教導,為幼兒創造更美好的明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