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

綜合學習:主題教學

幼兒在主題教學中,透過不同主題進行深入研究,發展幼兒多元潛能,提升幼兒學習興趣,增進知識。

此外,本校著重幼兒語言發展,安排幼兒進行「小小演說家」活動,從而提升幼兒口語訓練,加強表達能力,增強自信心,同時,更邀請父母參與「故事爸媽」,藉此建立親子閱讀的機會,提升幼兒閱讀的興趣。

語文01

 

兩文三語

 

英語

幼兒透過「Show and Tell」及「Drama」活動,藉此提升幼兒英語表達能力,提供更多英語環境讓幼兒彼此學習,此外,幼兒在活動中,把有趣的英文故事演繹來,增強自信心。

英01

 

普通話

透過朗讀、唱遊等元素,提升幼兒學習普通話的動機。普01普02

 

音體美

幼兒透過音樂欣賞、唱歌、圖工及體能活動,提升幼兒對美藝的學習能力及大小肌肉的發展,能在愉快的學習環境下進行活動,享受音體美的樂趣。音01音02

 

品德/生命教育

為培養幼兒品德教育,透過早午會、宗教活動、祈禱、角色扮演等活動,讓幼兒明白生命,學懂彼此相愛,在基督的愛下成長。

品01